酒哩不是9cm

可攻可受
可男可女
可以傲娇
可以霸道
看似慌中带急
实则稳中带皮
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❤
我火不起来!

杰园

杰园(一)
求生者和监管者,是两种不同的角色,一个是猎人,而另一个……则是猎物!
「叮,比赛开始」
杰克慢慢走到“狩猎场”,看到队伍里有一个园丁,不禁皱起了眉头,“啧,又是她么…呵,里奥,别怪我对你女儿手下无情,呵呵。”随即迈起步子,走进了庄园,寻找着求生者的位置。
才开局一会,另外两个人:冒险家和律师都已经死了。
空军和园丁像两只兔子一般,躲避着狼狗的追杀。
“哈…啊哈…啊…哈啊,他!他走的好快!艾玛小姐,你快走!”空军竭尽全力护在园丁身边,也顾不得自己已经散乱的头发,她脱掉外套,使自己活动空间大一些,毕竟是军人,对应杰克的攻击,也还算勉强的躲了下来。
园丁迈着沉重的步伐,工具箱给自己增加了不少负担,但也没有放弃。她的心紧张的很,虽然自己已经甩开了杰克,但因为刚刚空军被杰克打了一击,现在依然很危险。
而杰克则是不紧不慢跟在空军后面溜达,看着自己面前这个伤痕累累的军人,一种快感油然而生,慢慢心情也变得激动起来,“杀人的感觉真爽”。
还剩一条密码!
「叮!」
空军……也死了…园丁的身后闪过一个身影,“你好,美丽的小姐”,园丁发觉到了自己身后站了一个人,刚打算跑,可又那里躲得了杰克的爪子,「啪」。
“唔!”园丁的嘴被捂住了,杰克的剪刀手轻轻放到了她的脖子上,园丁感觉自己身上的汗毛竖立起来,感觉有千万只蚂蚁顺着她的脚跟爬到头顶,一阵头皮发麻的眩晕感,使她浑身无力。
杰克的手指轻轻用力,鲜红的血液顺着园丁白嫩的脖子慢慢流淌,突然杰克一用力,园丁便像只蚂蚁一样被生生掐死。
“亲爱的,感觉真是不错呢。”杰克舔舔手指上的鲜血,便扬长而去。
【游戏胜利】
……
……
……
“啊……!”
“怎么了亲爱的?”杰克看着尖叫着惊醒的园丁,摸摸她的头问道。
园丁惊悚的看着杰克,但看见他眼神里露出的深情,还是依偎在了他怀里“没…做了噩梦你把我们都杀死了。”
杰克揉揉她的头,轻轻吻在了额头上“不会的,我绝对不会伤害你,好好睡觉吧。”又重新把她拥入怀中,躺下。
“晚安,杰克。”
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「园丁熟睡后……」
“宝贝,刚刚那个话剧好看吗?”
“好看啊,感觉…真是不错呢,宝贝。”





原创:酒哩ir (仿冒必究,如有雷同算我抄的)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