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哩不是9cm

可攻可受
可男可女
可以傲娇
可以霸道
看似慌中带急
实则稳中带皮
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❤
我火不起来!

杰佣

杰佣(一)

“杰克!”「碰!」奈布推门而入,脸气鼓鼓的冲着杰克怒吼着。
“嗯?怎么了?”杰克慵懒的卧在沙发上,拿着一本书,琢磨着书里的字,嘴里含糊的应答他,但从坐姿丝毫不缺少绅士风度。
“你!你还说,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全程只追着我一个人!”奈布气的把外套脱下来,直接扔在了杰克身上,他胡乱的揉着自己金桐色的卷发,眼神死盯着他。
杰克拿起散着青草香味的外套,放到鼻子边,斜眼笑着看着奈布,眼神流露出来的满是对奈布的宠爱,他放下衣服,用痞里痞气的语气说“怎么,奈布你这么欲求不满?我可是…全程只跟着你啊~哈哈”
说罢,他起身走到奈布身边,他高大的身影正好挡住了奈布的视线。“滚开,不想看见你,我都跟艾玛小姐说了,我一定会拿下MVP给她看,可你每次都追我,我今天一次机会都没有……”边说,奈布更狠狠地揉着自己散乱的头发,头也深深的低了下去。
杰克皱皱眉“什么”。奈布接着说“艾玛和艾米丽都希望我可以带着她们获胜。”杰克猛的一跺脚说“为她们?干什么!你就不能多看看我一眼么!!”奈布抬头看着他…眼神里很是不解。“我喜欢你啊,塞贝达!”杰克喊了出来……
奈布向后缩了几步,杰克看着奈布惶恐的表情,他意识到自己竟然没有控制住情绪,他愤怒的回卧室砸上了门。
杰克他不知道,他不知道他自己到底在生气什么,不知道究竟是气自己比不上那些女人,还是气奈布对自己一点想法都没有。他也不懂,为什么男的会喜欢男的,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一次又一次因为奈布·塞贝达而失控…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。
「咚咚咚」
“杰克先生,请您开门……”
「咚咚咚」
“别叫我先生。”
……
……
杰克迅速的恢复了平常的状态,听见外面再没有敲门声,他悄悄的把耳朵贴到门上听……什么声音也没有……
他慢慢打开门,发现奈布正疲倦的蹲在门口边等他…“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杰克问他。“我能去哪啊,我是跟您合租的呢。”
“嗯,也是……呃抱歉我刚刚失控了”
"嗯……没事的"
杰克锁着眉:“你…进来一下,我有事跟你说,别害怕,我不会再凶你了”
“没事的,我也有事要跟您说”
他的眉头都快拧到一起了:“我说了,别叫我先生,也别加‘您’,嘿…你要是实在想叫个称呼,就叫我老公。”
奈布满头黑线……算了谁叫自己喜欢他呢。
杰克走到房间的床上优雅的找个地方坐了下来,拍拍身边的位置,示意让奈布坐下,奈布并没有躲开,而是紧坐在他身边,这回吓得杰克靠边了一点
“奈布.塞贝达我喜……”
奈布用手指止住了杰克的唇,他缓缓开口,蹦出6个字
“杰




你”


原著:酒哩ir(仿冒必究)「纯属原创,如有雷同算我抄的」

评论(6)

热度(29)